博客來e-coupon 苗栗縣公館鄉農會 - 紅棗干 200g -2包 (台灣製)

博客來e-coupon

苗栗縣公館鄉農會 - 紅棗干 200g -2包 (台灣製)

苗栗縣公館鄉農會 - 紅棗干 200g -2包 (台灣製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天氣太熱都不想出門
可是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是絕不能讓冰箱空着~~
所以我開始透過網路賣場來補充我們家的生鮮食材及蔬果

想當初我第一次踏入網購生鮮蔬果時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畢竟生鮮蔬果不像衣服.包包.文具...一樣
生鮮蔬果必須講究新鮮衛生~~
還有收到貨時的品質~
但我還是嚐試相信這個網購商家一次((抱持著忐忑的心情

收到貨之後整個驚艷~
這品質真的是網購來的嗎?!!!
不但新鮮保持的程度沒話說~
商品的品質還是經過優選的感覺
完全省下了我去市場挑半天的時間
徹底被圈粉拉!!! 網購生鮮蔬果粉~~

附上我最近購入的商品
苗栗縣公館鄉農會 - 紅棗干 200g -2包 (台灣製)
很愛購買它們家的食品~~
新鮮.品質 滿分五顆星!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苗栗縣公館鄉農會 - 紅棗干 200g -2包 (台灣製)

本週熱銷商品:

《海瑞摃丸》紅糟肉圓

永豐餘生技GREEN&SAFE-古早味脆筍肉丸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苗栗縣公館鄉農會 - 紅棗干 200g *2包 (台灣製)



紅棗你一定看過、吃過、買過,但紅棗可不是一出生就紅紅、皺皺的,你見過紅棗還「年輕」時風流倜儻的模樣嗎?市面上購買到的紅棗,大多來自中國大陸,土生土長的台灣紅棗,就只有在苗栗的公館。想一窺紅棗的廬山真面目,那就快到公館來作客,探個究竟。

若是在冬季或初春來到公館石墻村,望過去會見到一排排灰色枯樹,它們就是正在冬眠的棗樹。棗樹在3月中開始萌芽,4月中左右開花,7月到8月就會結出一顆顆的紅棗了,10月後開始落葉,進入養精蓄銳的睡眠期,所以棗樹一年的休息時間很長,真是一種幸福的水果。

公館紅棗的歷史,已經有百年了,由陳家先人引進石墻村後,就在這裡開花結果,成為台灣紅棗新故鄉。可別以為紅棗只能曬乾之後變成中藥材,新鮮的紅棗就是風味絕佳的水果,在綠色的果實上,帶些紅色的斑澤時,是最適合鮮食的狀態。

這兒栽種的紅棗,面積大約有60公頃,投入的農家也有近百戶,但產量還是無法供應全國的市場,所以要鮮嚐紅棗,那就要到公館走一趟了。7、8月紅棗盛產時,許多農家會開放採果,您可以來這和棗樹做朋友。採果後,還能到氣氛十足的田園餐廳,享用紅棗特色餐,體驗紅棗故鄉公館的「好客」之情。



公館鄉的紅棗,是台灣獨一無二的農產品。紅棗的品種可以追溯至120年前,地方耆老陳煥南從廣東潮安引進栽種至今,可說是非常有歷史價值的骨董級紅棗。

公館是台灣唯一專業栽植紅棗區,每年的七月中旬至八月下旬是紅棗盛產期,雖然目前只有兩個產銷班,但所生產的優質新鮮紅棗,果實飽滿,色澤光鮮,在白熟、脆熟期,嚐起來鮮甜而爽脆,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採摘。

採果期後的完熟紅棗, 滋味比生鮮紅棗更甜,由農會嚴選送到加工廠製作成紅棗干,比新鮮紅棗更甜美。

將嚴選完熟紅棗清洗過後,在天氣好時,以日曬法乾燥,若遇上颱風或陰雨,則用低於50℃,接近日光乾燥的溫度,進行人工乾燥,確保果實的養分完整保存。

由於紅棗產季正值颱風季,每年的紅棗干產量,會因天候與紅棗產量而異,產量豐時,全年都可供應。近年來,愈來愈多人講究食品的品質,喜歡選用本土紅棗干,因此品質特優的公館紅棗往往供不應求。

紅棗干通常用來煮茶、泡酒,入藥燉煮做成藥膳食補,或製作糕點也很普遍,是非常受歡迎的營養保健食品。

以紙盒包裝的紅棗干,顛覆傳統的設計思維,不僅具設計感,且易於攜帶,還曾入選為農漁會百大精品,非常適合做為伴手禮。






食用方式: 可燉雞湯 , 煮紅棗茶 , 麵點 , 糕餅和八寶飯等料理

【產品保證】:

 

◎ 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

◎ 保固期限:購買商品或兌換商品如有瑕疵,請於貨到七日內完整退回,逾期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接受退、換貨。


【運送注意事項】:
目前無法支援國外配送,敬請見諒!

商品訊息簡述:

苗栗縣公館鄉農會 - 紅棗干 200g -2包 (台灣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lj55nh2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